又开始了是吗

凯亚、芽衣、辛焱、丽莎激推

 呜呜呜意识到这点后更刀了

  

二次:没想到这么多人看我发疯,怎么说,还是谢谢大家认同我的小想法。再说一下cp和cb的问题,我个人是没太往cp那想的,觉得无所谓,所以也就没打tag,在评论发表cp向言论我也没什么感觉,就觉得大家都是在惋惜这俩人,为他们意难平。所以如果有非常介意一定要理清是什么关系的小伙伴很抱歉,我刚开始真的没想到这方面(没想到这么多人看我发疯),大家也千万不要为了cpcb的事情吵起来,这里其实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丹羽在小散心里哪怕有了误解也这么重要这种意难平的感觉

评论(63)

热度(11172)

  1. 共37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